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

快乐和不快乐

  牡丹不会残败,它总是由极盛的繁华直接凋落,整朵整朵的花,就在瞬间砸在观赏者惊诧的心上,那种震撼,让人瞬间失神!
他,一个血脉相连的亲人,在原本最阳光灿烂的年岁里,蓦然离去,淹没在岁月里……我不曾想,不及我的年岁,正值青春的年华,刚刚摆脱高考的重压,正在为梦想奋斗,有了第一个女朋友,爱打篮球,参加散打比赛,臭美,自恋,阳光,懵懂,奋斗,所有的一切都像刚刚萌动的生机,活得那样真实那样精彩,在人生最自由最放纵的日子里,厄运终究决定选中一个极盛繁华的生命,无情的终结那奔跑的脚步,切断梦想的道路!人,是那样充满活力又脆弱不堪,渐渐的,不能稳稳地奔跑,甚至走动,蓦的,生命被颠覆,希望消磨在斗争的途上!两只小腿分出了粗细,不能稳稳站立!肌肉萎缩,不能坐立!最后,连颈部也丧失行动的自由!高烧,昏迷,危急,抢救……最后的阳光,已照不到他二十二岁的脸!像牡丹的瞬间败落,震撼,悲哀!
推荐文章:你是我的爱
姐妹花
lemolena
小呆
風の神
  我以为生离死别是电视剧里骗取眼泪的桥段,我以为身患绝症的少年,是属于传说中逝去的遗憾,我以为曾相看两相厌便不会悲伤,却敌不过血脉相连的亲情,总也低头忏悔,暗暗祈祷!
  离开了,消逝了,却没有带走曾经存在过的痕迹,不得不留下这一生的亲朋,也不能磨灭存在过的证据,更带不走关于你的回忆!
  我想,不管你是否还能拥有新的弟弟妹妹,不管一切过去多长时间,如果需要,我会像你一样照顾舅舅舅妈,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真的做到,至少我现在是真心的,我也愿意一直真心下去,安心吧,下一世,我们有缘,你会长久和永远!
  我的表弟啊,你从来没有叫过我姐,不过我知道,你跟别人介绍时会说我是你表姐,只是我的身量,我的面貌,让原本只比你大两个多月的我实在是看不出有多像姐姐,况且我也不曾像姐姐那样关心你爱护你,反而有些针锋相对。年少轻狂,都不是谁的错,只是不知道你的离去这么决绝,我不能再拥有当你姐姐的机会!我不会忘记,我们一起偷偷买雪糕和零食的日子,我不会忘记,为了不吃难吃的食物又不想挨骂而勤快倒垃圾的日子,我不会忘记我曾经弄皱你心爱的哈利波特你生气又不敢发作的样子,我不会忘记,在我们都不在家的时候你偷偷进我房间玩电脑的日子,我不会忘记你藏起钥匙为了偷懒球赛的日子,我不会忘了去你房间偷书看的日子,我不会忘记,你给我带过冰糖葫芦的日子,我不会忘记你主动借给我你喜欢的小说的日子……蓦然发现,其实我们之间曾经有过那么多的默契……我也不会忘记,你曾记恨我成绩比你好,你曾讨厌我在你家惹你烦,你曾生气我不小心弄皱你的宝贝书,你曾愤怒我不小心删了你心爱的动画片,你曾厌恶我强行关机弄坏了电脑,你曾恶心我带去与你们格格不入的气息……那些日子太真实,那些快乐的,生气的,小心翼翼的回忆,我不会忘记!或许你没把我当姐姐,我也没把你当弟弟,但至少我们相处那么久,表面上还是风平浪静,细细想起,竟然有那么多回忆……
  忘掉快乐和不快乐,下辈子,愿你做个健康快乐的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