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

如果我們還能和往常壹樣

現在才明白,在追尋幸福的路上,誰都沒有錯。本來愛的本質就是讓別人幸福、讓自己快樂。現在很後悔當初寫的那些話,想想,傷了別人,也傷了自己。害怕自己面對自己黑暗的壹面、害怕低落的情緒。

其實這壹周,我並不好過。怕的不是被妳的否定,而是自己面對低落,沒有逃出的方法,可是最後還是發生了。度過了最漫長的壹周。我知道,其中有些話讓妳很受傷,再次,對不起。

如果我們還能像往常壹樣,我不會再去猜測我們的結果,只要曾經壹起走過,曾經都努力過。

如果我們還能和往常壹樣,我會更加去珍惜在壹起的每壹分、每壹秒,讓每個回憶,都是精彩的片段

如果我們還能和往常壹樣,想妳的時候,會看看妳的照片、妳的笑容,然後短信告訴妳,此刻正在想念妳。

如果我們還能和往常壹樣,思念的時候,還會聽那首歌《so in love》,去憧景我們的明天,告訴自己,愛壹直在那裏。

如果我們還能和往常壹樣,周末的早上,在電話裏,聽妳那懶懶的聲音,告訴妳今天的天氣是怎麽樣。

如果我們還能和往常壹樣,我希望,在穿過擁擠的人群時,能牽著妳的手,走過。

如果我們還能和往常壹樣,我要帶妳去布達拉宮,去聽那美麗浪漫的故事,看那曾為了愛情令人壹步壹跪膝,三步壹扣頭的地方。

如果我們還能和往常壹樣,我要帶妳去看,那百花爭艷的春天,然後,采擷最美的壹朵,為妳戴上。

如果我們還能和往常壹樣,我會刪除自己所有痛苦的記憶,只留下美好,與妳分享。

如果我們還能和往常壹樣,我會等妳,無論多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