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7日星期一

心里的一角

  今天做的包子很少,吃午飯後開始做,到晚飯前就好了。晚飯後整理了壹下,就完成了壹天的工作。
  “猴瑙”招我壹同去大領山天鵝湖廣場遊玩。我欣然同往。
  壹路上,和他兩口子走馬燈似的走去,隨便聊些無邊又無意義的話題。看著行人來來往往,車子穿流不息,霓虹燈皮卡皮卡亮,心情隨之輕松,散去哀愁幾許。
推荐文章:苦澀的記憶
大漠之夜
lisha1989 的部落格
hatstyle
wangqiangmr556
  到了廣場,首先聽到越來越近直至震耳欲聾的音樂響徹每壹個角落。再是看到密如蟻群的陌生男女隨著音樂翩翩起舞,旁觀者也不在少數,我們三人便夾在其中。看到如此衆多動作不壹的舞者,我的第壹印象是:多像當年癡迷煉法輪大法的愚人!
  透過人群,來到廣場中央的壹個可以變幻噴泉的圓池,池中間又有壹座巨型龍爬柱的石雕,氣勢磅礴。石雕的左側面有壹個巨型電視,在放廣告。
  走到廣場外,直接去了壹個商場,路上看到擁擠又相聯的地攤,整整連接壹條街。
  進去商場,發現沒必要買些什麽東西,囊中也已羞澀,就上下坐了壹圈電梯,再順便看看所過之處的兩旁貨物,然後不停步地走過去。
  就那麽逛了壹圈,再回到廣場時,已經半個多小時過去。這時候,巨型電視已放外國動作片,席地而坐者如星辰點綴夜空似的隨意點綴廣場;而另壹旁的音樂與舞者還在繼續他們的狂熱。就這麽欣賞周遭環境,又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十幾分鍾。嘴裏啃著在攤子買的玉米棒。
  感覺無趣後繼續往回走。路過壹個紅綠燈,非常生動的描繪了車水馬龍的盛況,我十分忐忑地走過,僅寄希望于人的天命和燈的壽命。
  當走到市場,順便吃了點心,然後回到住處。本來還想到網吧上傳壹個月以來的拙作,然而時間已不早,便決定另找時間;不過在心裏還是感到,如果有壹個人幫我整理和上傳發表,那該多好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